vichy薇姿m89
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震撼上市
2018-10-03
VICHY薇姿火山能量微精華
VICHY薇姿 全系列商品彙整
2018-10-26
klorane蔻蘿蘭

klorane蔻蘿蘭

 舒壓療癒系髮品  讓頭皮不再鬧脾氣 
現代人忙碌生活壓力大,頭皮可能因此變得敏感,造成緊繃、紅、癢、熱等頭皮敏感不適現象。平常可藉由運動、旅遊、美食等來紓解壓力,其實舒壓很簡單,可以從天天會做的洗頭開始!芍藥舒敏系列全新升級,宜人香氛放鬆身心靈,讓洗頭成為生活的小確幸,一起舒壓從頭開始。除了生活壓力外,其實環境污染、不合適的髮品、吹風機的熱傷害、重複的造型,都會讓頭皮變得脆弱失去抵抗力。芍藥舒敏系列能快速舒緩頭皮敏感不適,並長效舒適,不再擔心頭皮鬧脾氣,頭髮問題放心交給法國蔻蘿蘭!
 精選芍藥植萃 全新溫和升級  
法國蔻蘿蘭精選植萃芍藥Peony,其根部富含芍藥苷paeoniflorin,舒緩功效顯著。芍藥舒敏系列專為敏感頭皮設計,不同於市面上大多洗髮精的pH值偏鹼性,全系列採用親膚弱酸性pH值配方,和肌膚的pH值相近,給頭皮溫和呵護。不添加矽靈、MI/MCI/Paraben類防腐劑、雌激素等,給敏感頭皮單純的保養。97%快速舒緩頭皮敏感不適的超高消費者滿意度,讓您頭皮鬧脾氣時再也不會束手無策,輕鬆安撫頭皮失控!法國蔻蘿蘭芍藥舒敏系列是法國銷售NO.1**,熱銷歐洲,快跟著世界潮流一起頭皮舒壓,感受頭皮舒適。

蔻蘿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 400ml   NT$780
 敏感頭皮的VIP尊寵保養 
兩步驟頭皮舒敏護理,搭配按摩給自己SPA級享受
1. 蔻蘿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
療癒系洗髮精,頭皮敏感、舒壓放鬆就用它~
溫和清潔頭皮,同時快速舒緩頭皮敏感現象、長效維持頭皮舒適,宜人香氛放鬆身心靈,適合壓力很大的現代人,讓每天洗頭都是一種享受。頭皮屑者,可做為抗屑護理後續之日常洗髮精,舒緩頭皮不適狀況。
2. 蔻蘿蘭 SOS舒敏頭皮精華液
躁鬱頭皮SOS!敏感不適隨時噴
解決不能洗頭時的頭皮敏感!只要隨時一噴,輕柔按摩頭皮,不需沖洗,快速舒緩頭皮敏感現象、長效維持頭皮舒適,溫和改善乾燥,舒適涼感清爽不黏膩,隨時隨地給予頭皮滿滿舒緩力!

蔻蘿蘭 SOS舒敏頭皮精華液 65ml   NT$1,100
 法國蔻蘿蘭 植萃養髮專家 
超過50年的植物萃取經驗
以對植物與自然間綿延不絕的熱情,為消費者搜羅「全球優選植物」,同時發展出「植萃專家」的概念。
高標準製程3步驟
產品從植物種植、萃取到生產過程皆維持一貫高品質的安全控管,同時尊重及保育自然、生態及當地人文。期望能帶給消費者高品質、自然的感受,每日盡情享受歐風植萃生活。
蔻蘿蘭植物基金會
由Pierre Fabre實驗室所建立「蔻蘿蘭植物基金會」。成立二十多年來,一直在世界各地播下對植物「Protect保護」、「Explore探索」、「Education教育」的種子,守護地球、傳承植物資產與生命力。
「Protect保護」,蔻蘿蘭基金會致力於保存瀕臨絕種的植物物種
「Explore探索」,蔻蘿蘭基金會持續探索植物的知識並維護植物多樣性
「Education教育」,蔻蘿蘭基金會透過和孩童間的互動教育,將植物的知識傳承給下一代
種下啟程的種子,然後用熱情灌溉,蔻蘿蘭基金會,永續守護植物資產。